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牢牢把握主题主线 全面推进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06 08:35:46

记者 杨奇 王筱倩 通讯员 段志荣

  连日来,梓桐镇将消薄增收与全委会精神传达学习相结合,在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过程中,力促大增收、广消薄。

  如何执行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对于这一问题,梓桐镇党委政府给出了“定心、定向、定行”的答案:定心,即对标全会精神,冲破思想桎梏,坚定保护是为了自身、为了长远、为了发展的清晰认识;定向,即明确绿色、协调、可持续的发展方向,向过去找经验、向他人寻方法、向问题要答案;定行,即要倒排落实进度,保证落实质效,突出主攻方向和工作继续。

  而就具体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在大保护同时大发展,梓桐镇选择了消薄增收为突破口:一方面,立足各村资源优势,制定“一村一产业,一村一特色”发展之策,通过鼓励开发资源性资产、盘活闲置资产、发展特色集体产业平台,提升村集体经营致富能力和路径;另一方面,深化番薯革命、发展林下经济、扩大茶叶规模、扶持低收入农户参与乡村旅游、开展对低收入农户困难救助、增加工资性收入,多渠道提升农民收入。

  县旅委通过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作为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作风的主战场、主阵地,争当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

  县旅委坚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深化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度假旅游目的地。深化旅游体制改革。勇于克难攻坚,继续开展旅游发展体制探索,加快旅游管理一体化进程,强化全域旅游综合监管,助推千岛湖旅游转型升级;优化旅游市场服务质量。强化安全管理不放松,持续推进旅游精细管理,实施文明旅游提升工程,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管理和服务环境;提升旅游休闲产业。加快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编制,高质量推进千岛湖景区第三轮提升改造,深挖主题文化,巩固提升千岛湖景区核心品牌效应;提高精准市场营销水平。强化旅游品牌意识,实施精准营销行动,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和度假千岛湖品牌影响力;强化新时代人才兴旅保障。按照新时代旅游发展需求,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加快培育高质量旅游人才队伍,为发展优质旅游提供坚强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