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屏门乡“十问”环保守护生态高颜值
发布时间:2018-09-15 08:36:43
 

  通讯员方飞鸿

9月4日,屏门乡齐坑村包村干部胡晓泸照例到乡环保办领取了《下村十问工作表》,然后驱车到所联系村里与村主要干部、村环保员一起对本周环保的工作重点进行逐项落实。特别是对环保十问的每个问题进行逐项回答。

“环保十问”包含:问今天保洁员有没有上岗打扫;问今天垃圾分类分拣员有没上门收垃圾;问今天河道协管员有没下河捡垃圾……十个问题以表格形式罗列了工作清单,包村干部对照清单巡查环保工作。巡查结束后,包村干部将《下村十问工作表》交由乡环保办整理,对于巡查出来的问题分类交办。

据了解,屏门乡推行环保十问工作法后,包村干部对于下村做好环保工作任务更加明确,举措更加扎实,效果更加明显。截至目前,屏门乡通过环保十问工作法,共收集污水问题68件,环境整治问题112件,全部得到有效整改。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