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抓学习热度不减 严举措共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8-09-20 08:43:17

记者、通讯员综合报道

  全委会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为我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部门持续开展各类学习贯彻活动,确保热度不减、温度不降,“两高”发展氛围更加浓厚。

  鸠坑乡利用专题学习会、周一夜学、“周二组团联村”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并全面部署重点工作。下一步,鸠坑乡将建立纪委督查机制,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坚持月月有通报、月月有奖惩、月月有“优秀”举措,全面快速有序推进有机茶叶小镇创建、生态保护、消薄增收、社会维稳、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生态保护从严从实,召开班子专题会议,解读讨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思想内涵;继续深化生态保护“二维码”管理机制,确保治污运维工作扎实开展。对资源保护进行“源头严控”,对有污染隐患的企业一律不审批,对排查发现的污染企业一律停业整顿;继续完善《鸠坑乡生态湖岸线保护管理办法》,加大生态湖岸线巡查力度。

  安阳乡组织全体乡干部员、各行政村两委负责人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以最高的热情和最严的举措落实全委会精神。作为沿湖乡镇,安阳乡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保护千岛湖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把“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融入到具体工作开展中;要举一反三,借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国卫”创建等工作,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乡域环境面貌。

  左口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彰显左口乡应有的新担当和新作为。就“怎么干”,左口乡提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干,要正视问题、直面挑战干,要保持定力、聚焦两高干,要凝心聚力、打好攻坚干。要抓好组织保障、作风保障、舆论保障、廉洁保障及本领保障,保护好生态环境及一湖秀水。接下来,左口乡将按照全委会要求,创新发展的理念、模式和路径,在彻查彻治的基础上,谋划好长远的绿色发展之路,规划引领,政策引导,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业和全域旅游的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