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暖心行动”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发布时间:2018-09-20 08:52:28

通讯员 章银美

“老王,我们来看你了,快中秋了,我们给你送点月饼,”富文乡计生协的工作人员还没进门,声音就传进屋里,“你们来啦,晚饭吃了没有,家里没什么菜,一起吃点。来就来,还带什么东西,你们能来看我们,已经很高兴了。”老王边说边起身拿来了凳子,这是富文乡计生协开展暖心行动中的一幕。

今年以来,富文乡计生协针对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一系列暖心行动,积极发挥生育关怀服务队的作用,严格落实计生特殊家庭帮扶联系人制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定期开展各类关爱服务活动和“微心愿”活动。结合责任医生签约定期送医上门,同时各村计生联系人每月开展不少于2次的上门走访,开展个性化关爱服务。

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特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注意身体,有困难可以通过联系卡联系工作人员。接下去,乡计生协还将结合重阳、元旦等重大节日,开展微心愿、走出去等关心关爱活动,让暖心行动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