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有机更新”交通圈 生态公路 湖山相伴
发布时间:2018-09-20 14:30:23

浙江在线淳安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也方 徐利俊 记者 施力维)一头连着高铁站,一头连着千岛湖,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有机更新”,一路湖山相伴的淳安S302省道彻底实现了“华丽升级”。S302省道是淳安县对外交通的主干道之一,长度18公里。通过绿道建设、景观绿化等“有机更新”,道路平坦宽阔,两侧景观宜人。

近年来,淳安紧紧围绕建设“四好农村路”,坚持建好生态路,严格注重道路建设方案设计、施工质量和细节把控。目前,淳安全县公路总里程已达2741公里,423个行政村实现村村通公路,并基本建成县域一小时交通圈。其中,淳杨公路被评为“浙江省最美自驾公路”,淳开公路成功入选“浙江省十大最美公路”。

下一步,淳安将努力管护绩效路,突出长效建章立制严巡查;精心运营富民路,不断优化布局、招商绿色产业,发挥美丽公路的美丽经济效应,促进沿路沿线乡村发展和农民增收。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