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推进“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 市政协委员来淳考察调研 刘小松陪同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5:11

记者 汪苏洁

  9月19日,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对我县推进“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进行考察调研,县政协主席刘小松陪同。

  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全面推进“六大行动”,即坚持生态优先全域统筹,全面推进拥江发展行动;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全面推进“三化融合”行动;围绕提升文化软实力,全面推进文化兴盛行动;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改革攻坚行动;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推进民生福祉行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强基固本行动。

  当日,市政协考察组在枫树岭镇下姜村召集相关委员作了动员部署,提出相关考察调研要求,并对我县考察点做了具体安排。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枫树岭镇下姜村、临岐镇中药材特色小镇、千岛湖高铁场站及配套项目建设,对我县积极探索低收入农户增收渠道,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

  考察组详细了解下姜村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考察了下姜村实施“土地流转和房屋流转、民宿联合经营和入股联营机制、关心关爱老人和关注重病大病家庭”工程情况,对下一步做好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提出要挖掘增收渠道、提供村内就业岗位等建议。针对临岐镇通过积极打造中药材交易市场、369地产交易市场、冷库仓储等产业发展平台,打通中药材生产、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做大特色产业,形成区域经济,带动低收入农民增收情况,考察组提出下一步临岐镇产业发展需要加大支持力度,产业瓶颈需要加大扶助攻关。考察组还调研了千岛湖高铁场站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山边、村边、湖边、溪边和路边“五边一体”的高铁车站。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鲁连美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