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临岐镇计生协开展送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3 08:49:52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陈翠

近日,临岐镇计生协携手县计划生育指导站以“9.26世界避孕日”为契机,以进企业送服务关爱流动人口生殖健康为出发点,前往杭州千岛湖科光照明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主题的卫生计生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请县计划生育指导站专业人士作了女性健康知识的讲座,详细介绍了科学避孕,优生优育知识。讲座中,企业女职工还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了互动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没想到政府部门想的这么到位,专家走上门来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并给出建议,真的感觉好温暖。”参加活动的企业女职工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相似活动,做到健康保健防患于未然。

临岐镇计生协表示,今后,还将以健康知识讲座、咨询义诊、药具服务和流动人口特色服务为主要形式,定期在镇属企业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药具、送服务“四送”活动推动临岐镇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为流动人口提供公共卫生、计划生育均等化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