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潘家玮带队来我县考察“六大行动”比学赶超项目 黄海峰刘小松董文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9-27 08:41:25

记者 杨奇

  9月25日,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带领全市“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市领导第四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六大行动”比学赶超项目。县领导黄海峰、董文吉、鲁连美陪同考察。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作为考察组成员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临岐镇考察中药材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县紧抓乡村振兴等重大机遇,不断深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培育中药材等农业经济发展新亮点,以临岐镇中药材特色小镇为代表的一系列康美产业项目取得了不俗成效。考察中,潘家玮认真听取了临岐镇中药材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一路查看了李时珍广场、369市场、中药材博物馆、中药材交易市场等地,仔细询问了山茱萸、覆盆子、前胡等淳安特色药材的产量、价格及农民增收情况,对我县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坚持生态富民,以中药材产业带动农民脱贫增收的各项举措和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自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全面推进“六大行动”以来,我县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工作指引,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根本要求,坚决实施“六大行动”、聚焦聚力“两高”发展、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取得了突出实效。在杭黄铁路千岛湖场站及配套项目建设现场,考察组一行认真了解了场站及配套项目、东北湖区旅游码头、淳安绿道建设情况,对千岛湖高铁场站的建设质量和完善配套赞叹不已,对“两高”时代淳安发展充满期待。潘家玮充分肯定了我县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全面融入“拥江发展”,着力打造美丽杭州实验区升级版和“两山”高水平转化示范区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淳安能紧紧抓住高铁开通带来的巨大机遇,加快“两山”转化步伐,进一步推动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的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