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卡罗尔》导演执导新片《演习》 马克鲁法洛主演
发布时间:2018-09-27 09:51:26

 

托德·海因斯

托德·海因斯

马克·鲁法洛

马克·鲁法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托德·海因斯(《卡罗尔》《天鹅绒金矿》)将执导新片《演习》(Dry Run),马克·鲁法洛和Participant Media制作,鲁法洛也有意主演,不过还没正式商谈。

基于Nathaniel Rich在《纽约时报》上发表的文章《The Lawyer Who Became DuPont’s Worst Nightmare》,围绕罗伯特·比洛特展开,他担任辩护律师长达8年之久,他对华工巨头杜邦公司提起了环境诉讼,这场官司揭露了几十年来杜邦公司化学污染的历史。

Matthew Carnahan(《谎言屋》《流言》)编写了初版剧本,Mario Correa(《让她演说》)重写。

(孟卿)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