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省督导评估组来淳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08:29:32

记者 郑文彬

  9月26日,省政府人居环境督导评估组来淳,就“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污水运维和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开展督查。

  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千万工程”的深化和延续,更是淳安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背景下,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转化的重要实践。作为浙江省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试点县,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围绕“康美”主题及时制定行动方案,有效落实工作举措,全面建立长效机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在查阅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台账,并听取相关汇报后,督导评估组指出,淳安对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认识到位、站位很高、统筹有力、推进较快、成效明显,体现了“六有”:有行动方案、有组织领导、有具体项目、有资金保障、有技术服务、有群众参与。对此,督导评估组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并取得更好成绩充满信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评估组指出,要在系统推进上再下功夫,做好整合文章;在完善提升上再下功夫,做好深化文章;在成效运用上再下功夫,做好全域文章;在创造性推进上再下功夫,做好创新文章。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保持发展定力,持之以恒抓发展,为谱写“两个高水平”淳安篇章作出新贡献。

  县领导商松懋参加督查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