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十一”节前检查旅游接待安全时强调 以“三重境界”全力做好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7:38

记者 郑文彬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带队深入我县部分景区景点、旅游接待场所开展节前旅游接待安全检查。他强调,要严守平安底线、坚持格局高线,全力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县领导郑志光、管国良、章传强、邵文涛参加检查。

  当日,县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新安北路行道树亮灯工程,随后来到中石油水陆加油站、中心湖区旅游码头、月光岛,检查加油站、旅游警察大队、出租车规范停靠点及旅游接待准备工作,同时还检查了千岛湖客运中心、睦洲大道公安局治安卡点、钓鱼岛、滨江希尔顿酒店等旅游接待准备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董毓民指出,“十一”黄金周将至,千岛湖旅游服务也将迎来大考。旅游市场环境是千岛湖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入思考,以“三重境界”做好“十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

  董毓民指出,要达到“宝马雕车香满路”境界,让游客热热闹闹庆国庆。国庆期间,千岛湖将人山人海、人来人往,要以旅游景区公共安全、消防安全、运载工具安全等为工作重点,加大隐患排查、查处、整改力度,以雷霆万钧之势,将平安工作一抓到底,确保旅游安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实现“零伤亡”目标。

  董毓民强调,要达到“白日放歌须纵酒”境界,让游客高高兴兴过“十一”。坚持把游客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始终围绕“吃、喝、玩、乐”四大要素,让游客在千岛湖“吃之放心,住之安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注重旅游品质提升,从湖区旅游拓展到城市旅游、乡村旅游、全域旅游,全面提升千岛湖旅游品牌美誉度。

  董毓民强调,要达到“此心安处是吾乡”境界,让游客心心念念千岛湖。着眼旅游的最高境界,用乡愁唤醒游客的旅游体验,让游客对千岛湖心驰神往、魂牵梦绕。同时,要以杭黄高铁开通为契机,推动千岛湖旅游市场环境上层次、上台阶、上格局,真正把千岛湖打造成为“世界山水公园、东方休闲名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