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都是见证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16:55:49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我们身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手机滴一下就能解锁一辆自行车,外卖三点还能送到家里,乘坐高铁从杭州到北京也只需要5个小时……

8月23日起,由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报集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承办,各市网信办、阿里巴巴集团、闲鱼平台、银泰百货协办的大型网络众筹活动“改革在身边 我是见证者”在全网推出。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带有时代标签的“老物件”和“回忆故事”,一万多个见证者参与了此次活动,一起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迁、活力、奋进还有未曾改变的初心。

四十年的时间长河里,我们不仅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分享者。

主办方还将此次从用户处征集来的回忆故事分别呈现在了“改革号”时光列车和四十年时光快闪店中,与更多的用户一起分享,让大家一同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点滴变化。  

自9月29日起,“改革号”时光列车已在杭州地铁2号线上线,将持续运行1个月;国庆长期期间,限时7天的四十年时光快闪店也在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一楼户外广场正式开业啦,快来一起开启一段关于寻找回忆的旅程吧~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