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看望国庆长假坚守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2018-10-05 09:03:40

记者 章晶

  10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带队看望慰问国庆长假坚守岗位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行各业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宁愿一人脏,换来千家净”。国庆期间,广大环卫、园林工人放弃休息,依旧忙碌在街头巷尾,用双手扮靓市容市貌。董毓民一行首先来到秀水广场,向每一位当班的环卫、园林工人说一声“辛苦”、道一声“感谢”。董毓民表示,环卫工人最辛苦、最平凡,却也最值得我们尊敬,大家用自己的辛劳换来城市的洁净,是了不起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康美千岛湖”继续贡献力量。

  “你们辛苦了!”走进双柏岭垃圾转运中心,董毓民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在详细了解假期垃圾转运、设备运行、人员安排等情况后,董毓民嘱咐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担负的重要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毫不松懈地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做到工作不留盲区,美丽不留死角。

  来到中心湖区旅游码头路段,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之间,交警、城管等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执勤。“节日期间,安全为先。”董毓民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护航市民安全出行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关切询问近日交通出行、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做到文明执法、温情执法,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

  随后,董毓民一行还前往旅游指挥中心,看望景区综合管理处工作人员。当通过实时数据和监控视频看到各个景点旺中有序的“实景图”时,他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以游客满意为标准,规范旅游市场,完善服务体系,同时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推动景区景点、湖区乡村联动发展,不断挖掘文化旅游内涵,进一步擦亮千岛湖旅游金名片,提升千岛湖旅游美誉度。

  副县长章传强参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