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醉美”下姜客盈门
发布时间:2018-10-05 13:42:50

记者  江晓华

“妈妈你快点走,我要到船上去玩”“老板,还有多少时间,我们还没玩够呢”......在下姜村的水上乐园,不少游客踩着游船荡漾在悠悠山水间乐此不疲,尽管还有不少游客正在排队,不过船上的游客们谁也不想放弃“规定”时间里的分分秒秒。“十一”黄金周期间,天公作美、阳光明媚,下姜村以“醉美”姿态拥抱八方游客。

一走进下姜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来自各地的滚滚车流。在枫林港溪畔,成群的游客闲庭信步,骑行游客随处可见。他们沐浴明媚阳光,呼吸新鲜空气,走走停停定格美丽风景。而在下姜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内,下姜村这些年的精彩蝶变,也让在场的所有游客瞪大了眼睛细细观赏。游客们纷纷感叹,当年还是“土墙房半年粮,有女莫嫁下姜郎”的下姜村,如今呈现却是一副如此壮观的景象。

“下姜村山美水美空气好,我们今天游玩的特别开心,充分体现了江南水乡的秀美。”来自江西的骑行客徐伟明停下脚步,站在枫林港的廊桥上一边拍照一边说,现在的下姜村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各方面建设得特色十足,值得其他许多地方借鉴新农村建设。

游客们看过瘾了,也走累了,接下来就该用一顿美食犒劳自己了。在下姜村民姜海根的凤林民宿内,有的游客早已迫不及待地动手动嘴了,一时间欢声笑语不断,觥筹交错间,美食的魅力可见一斑。

“我在下姜村玩的非常好,这里的水很清澈,空气清新,今天吃的菜也是样式齐全口感特别好。”来自上海的小朋友冯巨青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用“童言”兴奋地对记者说,上海没有没有这么好的水,没有这么好的空气,也没有这么地道的菜,真想让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在这里长住一段时间。

看着游客们的大快朵颐,听着游客们的不绝赞美,凤林民宿的老板姜海根在忙中是笑的乐开了花。他说:“我们国庆节这段时间,生意都是很好的,我的客房都爆满了。你看今天这么多的客人在这里,桌桌都坐满了,外面还有客人在等,再来客人我都接待不下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