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平安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08:43:22

记者 郭佳

10月8日,全县平安创建推进会暨平安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基层战线的200余名“平安卫士”集体誓师,坚决打赢平安建设攻坚战。

为努力营造全县人民关注平安状况、参与平安建设、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环境的浓厚氛围,我县把每年10月确定为“平安千岛湖”宣传月,要求各乡镇、部门切实履行平安宣传工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新老阵地,融入文化载体丰富宣传形式,广泛调动民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度和支持度。

自平安宣传月启动以来,界首乡创新宣传载体,投入5万余元,设计并制作了盒装餐巾纸等平安宣传品2万盒,盒子上印有“平安界首、人人参与”和反对邪教、抵制毒品、扫黑除恶等宣传语。“除此之外,还印制了《共创平安界首倡议书》及平安建设基本知识等宣传资料各1万份,在全乡平安大巡防时发到每一农户,让平安创建活动和安全防范知识普及到每一位村民,真正实现平安建设的家喻户晓,切实提高平安‘三率’。”界首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前,千岛湖镇、临岐镇、开发区(青溪新城)等乡镇、部门都已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平安宣传热潮,推动“平安千岛湖”建设走向纵深。

同时,围绕平安创建年度考核“保良争优”的既定目标,结合“平安千岛湖”宣传月,各乡镇、部门积极创新活动载体,着力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严守底线保障服务发展,平安创建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