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018和邑杯中国·千岛湖摩托艇公开赛在石林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08:45:06

记者 杨奇

10月3日至4日,2018“和邑杯”千岛湖摩托艇公开赛在石林镇公开水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摩托艇职业赛手以及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水上盛宴。

赛事共有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赛、拉力赛三种模式,其中限制级竞速赛由专业赛手驾驶经过专业改装的摩托艇参赛,比赛激烈程度最高、观赏性最强。原厂级障碍赛则由业余爱好者参赛。更有针对千岛湖水域宽广、航道较长、水文条件好等特点量身定制的拉力赛,在全国范围内也属首次,是赛艇运动与千岛湖美丽风光的绝佳融合。

据悉,此次赛事由县政府主办,县体育局、交通局、石林镇人民政府、县港航管理处、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凸显“石林港湾运动小镇”特色,推动体育赛事与运动小镇经济发展相互促进,文体活动与旅游活动高度融合,助力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运动小镇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