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患者车辆需变更病房服务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5:00

 通讯员 方小毅 郭仁娣

10月8日,一位含着泪水、抱着小孩的妇女,在几位亲戚的陪同下,到车管所窗口咨询“车辆夫妻间变更”(需要夫妻双方到场签字确认)相关事项,并告知工作人员,其丈夫身患重病,已不能到车管所现场签字确认。

车管所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驱车前往县第一人民医院,为其办理车辆夫妻间变更业务。工作人员赶到县一医院病房后,在确认患者头脑清醒、思维清晰及核对双方相关证件的基础上,详细地告知双方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耐心地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手把手地指导患者在相关文书上签字确认,在医院病房内为他们办理“车辆夫妻间变更”业务。同时整个过程视频录音录像,确保患者在自主、自愿的情形下办理业务。当事人对此感动不已,在场群众也纷纷为此点赞。

据悉,县车辆管理所始终将“最强党支部”创建融入日常服务工作,不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广受群众赞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