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中心卫生院少儿心病共防范
发布时间:2018-10-16 08:36:01

 通讯员 章才干 徐虹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让儿童青少年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连日来,威坪中心卫生院联合横双小学,开展了“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精神卫生科医生对青少年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以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卫生院的医生还开展了现场家庭医生签约,让每位青少年拥有了一位医生朋友。同时,赠送学校由该院职工自发捐赠的书籍。医务人员还给学生们准备了信笺,让他们把心里话以书信方式告诉爸爸妈妈。

活动旨在让家长、学校进一步了解儿童青少年心理特点,共同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使其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