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韩国SM李秀满获2018领导才能最强经营者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3:35

 

SM总制作人李秀满

SM总制作人李秀满

新浪娱乐讯 最近迎来创刊21周年的《Insight Korea》,针对500名大学生进行的各种问卷调查中,SM总制作人李秀满被选为“2018领导才能最强经营者”第四名、“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者”第六名、“大学生评出的最佳CEO”第十名等。

《Insight Korea》在提及本次问卷调查结果时,将李秀满称为“文化界总统”,介绍说他本为歌手出身,却凭借优秀的商业头脑和推动力在全球引发韩流热潮。

同时,还表示“李秀满是将韩国歌谣市场从听觉音乐转换为视觉音乐的重要人物,相对于IT,SM创造了CT(Culture Technology)。CT是凭借创造文化的技术将自身经营战略之CT战略分3阶段——文化商品出口、本土合作、全球协作来实施,成为输出文化的企业。SM从2012年7月上市后,总市值突破1兆韩币(人民币约61亿元)”。

另外还对李秀满被选为“大学生评出的最佳CEO”第十名的理由给出分析,“作为K-POP产业化的先驱人SM会长李秀满是第十名,从1990年开始连续推出H.O.T、S.E.S、神话、BoA等大热歌手,将SM一手打造为韩国最顶尖娱乐公司。可以说之后出道的所有偶像组合都直接或间接受到李秀满会长的影响”。

此外,SM总制作人李秀满还在“2018中韩经营大奖”上荣获最高经营者奖,入选2017年美国知名文化杂志《Variety》评选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商业领袖500人”,2016年被美国“亚洲协会(Asia Society)”授予“2016亚洲创变者奖(2016 Asia Game Changer Awards)”,成为首位韩国获奖者。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