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专项巡察 推进“最多跑一次”两率提升
发布时间:2018-10-17 08:38:03

记者 张婧

  10月12日 ,我县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推进“最多跑一次”两率提升。

  据了解,7月9日至8月10日,县委“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查组重点对43个部门、23个乡镇及青溪新城“改革工作”开展专项巡察。期间实地走访乡镇、部门67个;个别谈话201人;调阅67个单位有关“最多跑一次”工作资料;召开座谈会5次;受理电话信访举报3件;发放满意度测评表等问卷调查750份,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就做好专项巡察整改落实及两率提升工作,下一步,县跑改办及各职能单位将清醒认识,严肃对待抓整改。采取调阅资料、实地体验、听取群众意见等多种方式,全面查找“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促进工作。严格要求,务实举措抓整改。对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将认真学习传达,形成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强化举措,加强协调联动,举一反三,做到即知即改、限期整改。

  同时,注重结合,统筹推进抓整改。全力提升满意率,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做好电话回访、民意调查电话0571-1234接听等工作;全力提升实现率,加快试行“无差别全科”工作,提升“一证通办”“就近办”“网上办”事项比例等;全力突破改革重点,做好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改革、提升数据共享等工作;全力塑造改革亮点,加大工作创新、改革、宣传力度,全面推进全域“就近办”,在全省、全市打响改革品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