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违停被罚火上头辱骂交警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10-18 08:38:18

 通讯员 余文驰 记者 王筱倩

日前,我县一男子因违章停车被交警贴罚单,他非但没有反思自己的行为,反而在朋友圈发布言论辱骂交警。10月14日,这名男子被县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2日19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南景路巡查时,发现一辆黑色SUV汽车违章停放在碧湖阁小区沿路的消防通道上。民警上前拍照取证,并开具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随后,驾驶员胡某某在附近饭店用餐完毕回到车上,眼前的罚单让他心生愤懑,于是,他拍摄了自己的违停小视频发至微信朋友圈,并配有辱骂民警的文字,言辞粗鄙,影响恶劣。

收到线索后,我县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13日晚将嫌疑人胡某某抓获归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胡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民警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为发泄私愤在网络上恶意辱骂诋毁,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