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屏门乡“三个一”助力乡村治污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0:00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姜小红

连日来,屏门乡以小城镇综合整治为契机,以生活污水零直排为目标,对部分区域进行大整大改,打造美丽清洁乡村。

据悉,屏门乡农村污水治理设施注重质量把关,问题整改,各村的污水处理设施基本实现规范,但乡政府所在地由于房屋密集,人口多,街道管理存在一定的不足,从而暗生一些治污死角。为做好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该乡对这些存在问题区域进行重新规划整改,还实施了“三个一”计划,助力乡村污水治理,

“三个一”计划即通过一分一厘精打细算,力求将每一分自筹资金都花在实处,用于整改;一网一账精细摸排,所有乡干部分网格进行逐户摸排,并以一个网格一张清单的形式上报排摸问题;一户一图精心打造,乡生态办召集设计运维与施工人员现场设计,因地制宜,形成一户一图纸,一问题一设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