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罗PD节目被曝侵权 节目组道歉:确实没经过同意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5:57

 

罗PD手下节目被控侵权

罗PD手下节目被控侵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罗䁐锡(罗PD)担任总导演的节目《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17日惊传侵权,一名全姓摄影师17日在网络上爆料,控诉节目组侵权他的照片,贴文曝光后引起喧然大波,对此,制作组出面道歉并认错“确实没有经过同意”,发出声明解释来龙去脉。

一名全姓摄影师17日发现《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第3季里出现的5张照片,是由他所拍摄的照片,制作组根本没有经过他的同意,他在文内怒气冲冲地指称“照片遭盗用”,且出处著作权声明还被刻意裁掉,由于该节目由大名鼎鼎的罗䁐锡制作,爆料贴文一刊出,立刻引起许多观众关注。

罗䁐锡身为该节目制作人,他做节目17年来被封为“综艺之神”,却因照片侵权一事掀起风波,17日晚间同时冲上网站的关键字搜索第二名。(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