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又逢九九重阳节 老干部再出“金点子”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6:45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方骥

  近日,左口乡党委政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再回单位欢度重阳节,重温工作情,并为左口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好不热闹。

  “去年9月份退休的时候,集镇还没有多大变化。一年时间,镇上社会投资项目好多楼房都结顶了,两路两侧美化绿化也给集镇增添了不少休闲韵味,集镇环境也是非常地干净整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真是真真切切给左口带来了大变化啊,我们左口以后肯定是康养旅游的好地方啊。”去年退休的老干部江顺庆说。

  退休多年的董大姐接过话说:“左口乡现在各项条件已经越来越好,而且马上就要迎来‘两高’时代,应该因地制宜,着重推广已经发展起来的优质景点、民宿、农家乐等乡村旅游项目,并以“两山两源”、“六庙会”等左口特色历史资源为依托继续挖掘打造新的特色亮点。同时要利用好各类外出乡贤的影响力,做好左口的宣传和推广,引进更多地优质企业、项目,更好地发展左口。”

  大家围绕发展主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共为左口乡的发展提出建议30余条,对策10余个,为打造“康养小镇 休闲左口”提供了思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