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都美威坪 舞动文明
发布时间:2018-10-19 10:57:04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徐欣苗

  激情的舞曲,华丽的舞台,曼妙的舞姿,热情的观众。10月18日,威坪镇第四届“舞动文明“广场舞大赛在威坪花海隆重举行。全镇24支参赛队,300余名业余舞蹈爱好者同台竞技,活力四射,亮点纷呈。

  比赛在茶合村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老歌中拉开序幕,台下座无虚席。舞台上团队动作整齐,气势如虹。扇子舞、腰鼓舞,现代舞、古典舞变化多样,美轮美奂;舞姿时而动感,时而柔美,韵味十足、美不胜收。舞者展现出的自信美丝毫不输专业演员。活动持续了2个半小时,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产生了12个金奖,12个银奖。

  自2015年起,经过三届广场舞的推动,广场舞已成为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项健身娱乐活动。与以往不同,本次大赛恰逢威坪纪念建制1810年,作为千年文明大传承系列活动之一,农民自编自导自演,用舞蹈的形式歌颂家乡美景,舞出健康、舞出快乐,为打造“水墨记忆 都美威坪“,展现文明古城的魅力提供精神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