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NBA常规赛76人大胜公牛 本-西蒙斯三节三双
发布时间:2018-10-20 09:53:13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76人(蓝)。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76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本-西蒙斯三节比赛就贡献三双数据,最终,76人127:108击败公牛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

首节开局恩比德开局状态相当出色,他在随后先是拼抢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随后扣篮得分连续砍分,他这一节5投全中砍下14分。公牛这边拉文和波蒂斯进攻端联手砍下15分帮助球队取得微弱领先。随着布莱克尼最后时刻的跳投命中,公牛41:38领先76人3分。

次节双方命中率明显下滑, 76人凭借开局一波15:7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霍勒迪的三分和帕克的反击扣篮帮助公牛止血,但恩比德回过头来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稳住局面。末段公牛状态一般只依靠着波蒂斯拿到3分稍稍缩小分差,半场战罢,76人65:58领先公牛。

第三节,公牛的状态继续下滑,他们本节前4分30秒里仅拉文命中一记三分,76人开局送出19:3的一波流确立起23分的领先优势。随着沙梅特命中三分,76人三节未结束就砍下了100分。三节战罢,76人102:76领先公牛26分。

末节开局拉文连续打成2+1,公牛开局送出一波12:3的攻势打停76人。拉锯战中公牛保持着稳定的进攻效率,奈何恩比德无法阻挡,后者一人连投带罚拿下4分,加上富尔茨的反击上篮,76人一直牢守两位数的领先。此后公牛无力再造威胁,76人守住领先并以127:108击败公牛拿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