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农村法律服务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8-10-24 08:49:55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徐英)“这样的宣传小册还是第一次见,村里的法治动态上面都有!”淳安县鸠坑乡金塔村的村民说。近日,金塔村农户家家收到了一份法治宣传册。这是淳安县农村法律服务队威坪小分队与当地乡政府联手创建,为村民送去新宪法知识。

今年7月,淳安县司法局成立了助力乡村振兴农村法律服务队,由该局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律师和优秀法律服务工作者等47名业务骨干组成,以片区为单位分7个小分队。法律服务队队长赵云龙说:“农村法律服务队的宗旨是服务农村和村民,做到群众的呼声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哪里,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目前,法律服务队借助“互联网+”优势,依托48个“村级法律顾问e服务微信群”,为全县925名村干部提供“交互式”微服务——只要微信群里问一问,法律解答及时送到手,真正享受到VIP服务。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