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州市老干部局情系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8-10-26 10:32:04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章安东

10月23日,杭州市老干部局一行来到浪川乡马石村,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赢得了百姓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乐的笑声。

热情奔放的“斗牛”舞、清脆动人的京胡独奏、婉转优美的越剧演唱,还有引人瞩目的魔术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氛围热闹非凡。特别是马石村村民自导自演的喜庆腰鼓和欢乐竹马节目,更是赢得了远来的客人和村民的阵阵喝彩。

此外,杭州市老干部局还为村民们带来了赠送书画对联、送医疗关怀等贴近群众需求的环节,前来拿取对联、书画的群众对此赞不绝口,“写的真好,今年过年的春联就贴这个了!”

今年,在县委宣传部和浪川乡党委政府在大力支持下,浪川乡马石村全力建设农村文化礼堂,历时2个多月,在前期大量收集资料的基础上,将原有的大会堂进行修缮装饰,打造成为农村文化礼堂,为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场所。

截止2018年底,浪川乡19个行政村中已有芹川、大塘、占家等9个村完成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各村积极利用文化礼堂开展内容丰富、乡土气息浓郁的基层文化活动,逐渐将文化礼堂打造成为农村精神文化乐园。据悉,浪川乡计划在2021年底完成全乡500人口以上的行政村文化礼堂全覆盖,真正实现文化惠民,以文兴乡。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