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石林“运动音乐会”燃情开趴
发布时间:2018-10-30 08:42:30

 记者 汪苏洁

夜幕降临,青山绿水都褪去了颜色,本归于寂静的乡村,被绚丽多姿的灯光、激情四射的音乐变成了“不夜城”。10月28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和邑·石林港湾运动音乐节在石林镇运动主题公园火热开场。

这场露天草坪音乐会,让石林镇的十里乡邻齐聚一堂,席地而坐,欣赏国内十余支乐队、歌手的轮番献唱,一场音乐饕餮大餐徐徐呈现,传统音乐风到流行电子风,民谣风到嘻哈风等,满足各年龄段的视听要求。

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躁动的摇滚、激情的DJ、震撼的歌声为石林镇播撒了一股力量,就像休闲运动为石林带来了生机。改革的浪潮中,石林镇依托山水资源优势,打造了运动振兴乡村先行区。

活动中,国内首支体育小镇主题曲《仙活石林》同步全网上线发布,由姜胤浩作词,雷子作曲,梁竹现场首唱,让全场观众大饱耳福,也将当夜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音乐节活动,以潮流音乐、运动风音乐结合现场运动项目来展演,这样能充分展示运动的活力与激情,也通过音乐形式宣传运动小镇石林,让更多的人了解石林,喜欢石林。”音乐节相关负责人表示。

音乐会最终落下了帷幕,但带来的精彩将继续在石林这片土地上不断上演,这场和邑体育带来的音乐会,将成为乡村休闲旅游升级的重要“引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