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SJ利特被曝曾欲为爱隐退 却被女友欺瞒成第三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09:50:29

 

利特被曝2006年曾有一段被伤透的恋情

利特被曝2006年曾有一段被伤透的恋情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个性温暖、善解人意,出道以来几乎没传过绯闻。近来,有节目《听见传闻Show》爆料一段他被伤得很深的恋情,2006年对一名圈外女生一见钟情,甚至考虑为爱隐退,怎料,他成了第三者,让他大受打击,成员担心他的心情,整天守在身边,绘声绘影描述出当时的状况,令粉丝大感震惊。

据节目《听见传闻Show》29日播岀内容,几名娱乐线记者指名爆料Super Junior队长利特,他2006年曾爱上一名圈外女生,两人有如命运般相遇,在一次工作结束后,偶然看见远方的一名女生,一见钟情的他心里冒出“想要和那个女生交往”的想法,他碍于偶像身份,请神童去搭话表示“可不可以跟你要联络方式?”女生得知是利特要的电话,婉拒给联络方式,并表示有点负担。

但利特勤追不捨,为了不让女生感到有压力,开着公司的车子去找对方,由于女生年纪比他大,他还特地调查对方喜欢的音乐,在车上放给女生听,最终成功掳获美人心。两人交往没多久,女友却忽然消失1个礼拜,后来女生又突然联络他表示:“我想看电影。”

利特虽在意自己的偶像身份,但为了爱情,他大刺刺地牵着女友的手进影厅,没想到,女生的手机突然响起,来电者显示为演艺圈富二代男星,让他当场大受打击,发现女友竟同时还有交往的人,他成了介入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据记者叙述,利特深深爱上女方,甚至考虑要与对方结婚、为爱隐退,他得知自己是第三者后,受到很大伤害,差点放弃演艺圈生活,让他重新找回生活重心的就是Super Junior,成员担心他的状况,整天守在身旁陪他度过这段情伤。这段节目播岀后,记者描述得太写实,让不少网友半信半疑,但也有粉丝抨击“就算是真的,这样讲出来也很没道德”。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