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集思广益促共享 高铁战队备战忙
发布时间:2018-11-03 08:26:49

为进一步提高文昌镇和高铁新区青年干部的素质,10月29日,文昌镇举行了主题为“高铁来了,我们怎么办”的青年干部座谈会,20余名镇区青年干部紧紧围绕主题,从岗位和职责出发,结合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展开了交流分享。

“镇里的各网红打卡点,如东北湖区旅游码头水皮肤、大柘坞口的粉黛乱子草等吸引了大量外来游客,极具人气,可以利用这一点将各网红点设计改造为推介高铁的形象大使”,高铁新区学园林设计出身的方剑娟提出了她专业的建议;“社会事务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应该从征地拆迁过渡到站前管理,我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转变”,高铁新区的徐娟梅提出了部门的工作思路;“高铁来了,我们要常保持‘刹车意识’,就是要戒骄戒躁加油干、脚踏实地奋进干、外圆内方智慧干”,产业办方琴道出了她的自我要求;“高铁场站应设置志愿者服务台,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镇区融合工作,镇青年干部应以身作则,主动轮班去场站当志愿者”,团委青年干部程敏燕提议道。

来自各条业务线上的青年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每个人都记下了很多有启发的创意和想法。他们纷纷表示在高铁即将开通之际,将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打好高铁开通前的扫尾仗,向全国游客展示淳安东北门户——文昌镇的美好形象。(见习记者 何序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