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立足人大职能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县人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余永青参加
发布时间:2018-11-09 08:23:28

11月7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发展的不平凡历程,深刻分析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有利条件,明确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立足人大职能,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要深入开展项目企业“双服务”走访活动,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帮助解决民营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持续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着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询问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通讯员 沈高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