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这里的橘子越来越有文化界首乡柑橘文化节暨“界橘”品牌发布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09 08:45:19

见习记者 何序凯

界首的橘子有品牌啦!11月6日,界首乡第十一届柑橘文化节暨“界橘”品牌发布活动开幕。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千岛一湖界定好橘”,除了歌舞表演、柑橘文化展示馆开馆、美食体验、界橘采摘等活动外,更有“界橘”品牌发布、最美界首人评选颁奖、橘王争霸赛、网红直播橘园采摘等亮点活动。

界首柑橘圆润、有光泽、酸甜幽香,是有名的“甜橘王”,远销国内外。而今,界首乡政府正式注册了“界橘”品牌,以更好地提高柑橘产品附加值,助力农户消薄增收。

近年来,界首乡在民宿建设、水果产业、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形成了全域旅游新态势。截至目前,全乡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住宿游客3万人次,餐饮人数达2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000余万元,旅游经营净收入852万元,在全县23个乡镇中走在前列。同时,2022年亚运会场馆项目正式开工,投资60亿元的鲁能项目也成功落地,未来界首将与国际接轨,“金果果”势必将为界首人民带来更多的财富、更好的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