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商行界首分理处为橘农解难处
发布时间:2018-11-10 08:30:39

金秋十月,正值界首橘子丰收的季节。农户在享受橘子大丰收喜悦的同时,也面临了丰收过程中的难题——收款难。

在各种电子支付盛行的时代,许多顾客都会选择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这也给许多不懂这些支付方式的农户带来了一定的困扰。

农商行界首分理处利用周末时间积极走访了10家水果零售农户。对于其中4家已办理丰收码产品的农户,农商行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农户在使用过程中是否遇到问题或困难。对于其他水果零售农户,工作人员向农户详细介绍利用丰收码进行款项的收取能够实现实时到账、不收取手续费、短信提示的特点。水果零售农户如同感受到雪中送炭一般的温暖,脸上都笑开了花,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收款难”的问题。

据了解,目前农商行界首分理处已有80户左右的丰收码有效活跃客户,而且还在继续增涨阶段。“丰收码的维护与推广,解决了界首橘子零售商面临的‘收款难’问题,大家纷纷为此点赞。”农商行界首分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胡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