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35kv王阜输变电工程进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8-11-13 08:35:52

通讯员 叶德喜

连日来,地处王阜乡马山村杜坑自然村外的淳安35kv王阜输变电工程现场,人影攒动,机声隆隆,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王阜乡供输电能力相对薄弱,特别是每年茶叶、菊花、山核桃、中药材等支柱产业生产加工季,由于供电设施落后,供电能力不足,严重制约了生产加工,影响了农民的增产增收。为此,总投资上千万元的淳安35kv王阜输变电工程被列为今年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工程立项后,王阜乡政府及时做好了土地征用和相关问题的协调,为施工单位进场提供了便利。

据施工项目经理洪振峰介绍,该工程由配电装置楼、电缆沟、站区道路、主变油坑、电容器基础、避雷器基础、站区给排水、事故油池等组成,目前已顺利完成场地平整、独立基础、站区道路基础、围墙等施工,预计2019年年底竣工并投入运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