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第六十七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8-11-17 08:42:03

记者 章晶

  11月16日,第六十七期“千岛湖干部月讲坛”开讲,邀请资深媒体人、新闻官,舆论引导和危机处理专家王慧作《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主题讲座。

  王慧先后从事广播、报纸和电视工作20余年,曾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主任,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新闻宣传部部长,组建我国第一个突发事件新闻中心,组织过多次重大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并创建全国第一个政务微博发布厅。此外,还担任过建国60周年新闻中心副主任、党的十八大新闻中心副主任、APEC新闻中心主任、杭州G20新闻顾问,2018年获得中国新闻发言制度化建设“贡献人物”称号。

  讲座中,王慧主任以独到的见解、精辟的语言以及亲身的经历、生动的案例,针对政府领导者与媒体及互联网沟通存在的普遍问题,深刻分析媒体和互联网所带来的机遇挑战和需要解决的一些困惑问题,提供了引导舆论的方法和与媒体互联网沟通的机制与流程。

  当前,农村农民消薄增收、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最多跑一次”改革及城市有机更新等各项重点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格外重视网络舆情的广泛影响力,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切实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更好地为“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