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视频会议 余永青参加
发布时间:2018-11-17 08:42:16

记者 唐家凯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视频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教授、之江实验室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潘云鹤作《人工智能2.0及其应用》讲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副主任徐月焕、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作为人工智能2.0核心理念重要的推动者,潘云鹤院士通过大量数据和案例,从人工智能走向2.0、人工智能2.0技术已露端倪、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人工智能2.0浙江对策的建议等方面,对人工智能2.0及其应用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与解读。他建议,要及时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浪潮带给浙江的机遇,打造智能城市、智能医疗、智能物流、智能经济、智能政务、智能海洋等6个高峰,设立浙江新一代人工智能科研专项,加大对人工智能的资源投入,建立高水平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推进组织。

  与会人员认为,潘院士的讲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发展的规律与特点,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在经济发展、城市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共享了科技大餐,领略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科技前沿知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在杭州坚定不移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提高城市国际化水平和城市能级中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