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文艺活动乐乡村
发布时间:2018-11-17 09:17:52

见习记者 何序凯/文 记者 杨  波/摄

  “我自豪,我们是杭黄高铁参与者;我骄傲,我们是杭黄高铁建设者!”11月16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农办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康美淳安”全县农村文艺汇演在水之灵剧场隆重开演,来自16个乡镇的乡村文艺代表队轮番上阵,尽情地表达着对家乡美好今天的赞美、幸福明天的向往,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在京剧《携手奋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一声入耳,荡气回肠”的京剧唱腔,辅以伴舞演员们明艳大气的金粉色道具和服装,赢得满堂喝彩;歌舞《梦舞水乡》,描绘了一幅下姜村及周边地区在乡村振兴热浪中,实现了“远看青山绿水、近看民宿成片”华丽变身的绝美画卷;“高铁一线连南北,天下谁人不识君”自豪的宣言中透露出的坚实底气,来自于身负重任的高铁建设者们数年来“5+2”、白加黑,时刻不忘誓为淳安康美建设铺牢每一寸铁轨的初心。16支队伍通过歌舞、京剧、睦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将乡土风情与时代特征融为一体。

  最终,来自里商乡、王阜乡、千岛湖镇、梓桐镇、宋村乡、富文乡、汾口镇、鸠坑乡的8支队伍摘得金奖。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