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浪川乡精彩上演“我为高铁来了献一计”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7 15:39:44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章安东 王文斌

  11月15日晚,浪川乡公共能厅内不时传出阵阵雷动般的掌声,场面热闹非凡。杭黄高铁开通在即,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高铁来了,我们准备好了吗”大讨论活动的号召,展现浪川新风貌,营造浓厚的讨论氛围,浪川乡积极开展了一场“我为高铁来了献一计”的演讲比赛。

  据了解,浪川乡政府组织各青年干部,同时邀请了中小学、卫生院、幼儿园等乡属企事业单位人员,一同参加本次演讲活动。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比赛现场神采飞扬,结合各自工作,讲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期盼,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近年来,浪川乡以“康美浪川 蚕意小镇”为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充分发挥芹川古村旅游优势,大力推进农村美丽庭院和垃圾分类工作,乡镇面貌焕然一新,打造了一个丝情画意的新浪川。结合高铁到来的新机遇,浪川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力争再上新台阶。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