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歙两县摄影作品联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08:36:22

 记者 张婧

11月16日,淳安、歙县摄影作品联展在千岛湖艺术馆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作品联展共展出两县摄影家作品120件。这些作品不仅是两地摄影人辛勤耕耘的硕果,更是他们对时代发展脉搏的把握和对幸福生活的祝愿。

淳歙两县山水相邻、一衣带水,同属新安文化腹地,文化一脉相承。今年来,浙皖两省启动打造的“皖浙一号旅游风景道”,将歙县和淳安两地的自然景观和名胜古迹有效串联,把新安江沿线打造成为集摄影写生、山水观光、民俗体验、休闲养生等于一体的热门自驾旅游线路。在杭黄高铁即将通车运营之际,以两县摄影作品联展为契机,淳、歙两县的交流必将更为密切和便捷。

据了解,下一步,淳歙两地相关部门、单位以及摄影家协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态势,携手“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展现两地秀美的山川、厚重的人文和丰富的民俗文化,以及社会、经济、民生等方面取得的硕果。在此基础上,发挥双方合力,打通浙皖摄影线,为打造“名山、名湖、名城”摄影线路、繁荣两地摄影创作作出贡献,探索出摄影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新途径。

当天,歙县代表团一行还到珍珠半岛参观了淳安博物馆、图书馆和新闻中心大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