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汪强名中医工作室”在姜家揭牌
发布时间:2018-11-20 08:40:17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李维维

日前,“汪强名中医工作室”在姜家镇正式揭牌。同时,县一医院医务人员为姜家镇老百姓开展了白内障筛查工作,边检查边宣教。据初步统计,共为350位居民进行了筛查,其中70多名需要手术。

汪强,主任中医师,淳安县名中医,从医35年。自2016年开始,汪强每周四前往姜家中心卫生院服务,目前已陆续接诊约5000人,让姜家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县级名医的服务,他也受到了姜家老百姓的信任和喜爱。

县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汪强名中医工作室”的揭牌,将有利于提升中医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障服务。同时,县一医院治未病中心也将借此机会进驻姜家中心卫生院,就中医适宜技术和PICC维护门诊开展指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