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垃圾分类进校园文昌学生挺会“玩”
发布时间:2018-11-22 08:34:39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王丽萍

近日,文昌镇中心小学和潭头完全小学举行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趣味竞答、垃圾分类“四进活动”之进校园擂台赛,并向所有的家长和学生发放一封感谢信。

据了解,文昌镇坚持“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发放“小手拉大手,环保我先行”倡议书2000余份,倡议用学生们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一起参与到庭院创建、垃圾分类活动中,为康美千岛湖“第一门户”形象建设而共同努力。同时,文昌镇还组织开展环保作品大赛,学生和家长可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一起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通过粘贴、拼接、改造等手法创造出独具匠心、充满特色的手工艺品。学生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在纸上画出对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的理解、对绿色家园的向往;或是写一篇心得体会,在文章中传递环保理念。

据统计,该活动共收到环保作品137份,按照作品的质量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形成社会、学校、家庭多方联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