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西阳村燃气业务办理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发布时间:2018-11-25 14:10:40

记者 江晓华 通讯员 徐婷

“以后家里老人只管安心使用,燃气缴费啥的就交给我们子女了!”11月24日,淳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多名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来到文昌镇西阳村开展现场便民服务活动,为该村燃气用户提供开户、缴费、保险办理、入户安检服务,并教村民学会网上“19营业厅”自助服务,实现各项业务办理“一次都不用跑”。

西阳村距离千岛湖城区较远,老年人偏多,年轻子女又多在外地工作,而且老人大多不会使用微信。为满足老百姓的切实需求,淳安杭燃转变思路,在做好现场服务的基础上,推出网上“19营业厅”业务微信平台,实现家中老人只管安心使用,燃气缴费等各项业务办理全部交给年轻一代。通过这种方式,很大程度上为偏远山区用户提供了便利,赢得了村民的一致欢迎。

西阳村村民方瑞雯对记者表示,自从西阳村开通天然气以来,燃气便民服务在逐步完善中。“今天他们来到村里教我们村民手机微信缴费,那我们在外工作的子女就不用担心家里的天然气会欠费了,老人一次也不用往镇上跑了,我们在手机上轻松一点就搞定了。”

淳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西阳村是我县第一个使用天然气的农居点,推出网上“19营业厅”业务平台办理各项燃气业务服务,既是响应“最多跑一次”的号召,也是走进群众心坎里的创新、贴心之举。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