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重点项目推进农旅融合
发布时间:2018-11-28 14:51:46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林)枫树林景观、水上码头、中药种植基地……位于枫树岭镇的千岛湖凤林港旅游综合体项目,慢慢褪下面纱。为推进农旅产业融合,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这个总投资1.2亿元、利用现有枫树岭电厂房屋改造的精品民宿及旅游集散中心,即将“闪亮登场”。

千岛湖凤林港旅游综合体项目,是今年淳安县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淳安县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举措,围绕“项目攻坚”全力抓开工、推进度。截至10月底,全县76个重点实施项目共完成投资62.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6.2%。这批项目中,有40个基础设施项目,共完成投资40.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1.3%。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