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让员工融入企业这个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8-11-29 08:49:51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钱弩 汪福军

“我在这里工作5年了,每天工作都很开心,因为能准时上下班,这样就可以安排自己的事情。就算加班十几分钟,企业也会给我们付工酬。”日前,在浙江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车间里,43岁的鲁玉琴一脸灿烂地说。

鲁玉琴告诉记者,以前她都是在杭州打工,回到千岛湖镇后就一直在旭光工作,虽然是一线操作工,但每天上班的心情很好,整个公司的氛围也很温馨。职工的福利也不错,端午、中秋这些传统节日里会发放毛巾等生活用品,还会组织员工出去旅游,感觉像个大家庭。

自公司成立以来,为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愉快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旭光积极投入人力物力与财力,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及妇联,为员工提供福利,每两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每年组织运动会和技能比武,营造一个大家庭的和谐氛围,让员工在其中感受到温暖。

“我经常和员工说,实际上你们在公司待的时间比在家待的时间还要多,公司在成长在发展,员工同样也和公司一起成长和发展。”旭光生产副总经理崔喆是陕西人,他说,老板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为了让员工更好地融入旭光大家庭里,无论是生产环境,还是员工的福利待遇都尽量做好,自己也因为这样才把家安在千岛湖。

在旭光,100%的员工都签订了劳动合同,按劳动法律、法规及时调整工资标准,为每一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同工同酬,工资准时足额发放,同时又给了不同员工平等的提升机会,只要有自信,有能力,每一个员工都可以参与内聘,实现自身价值。

“我在旭光工作了6年,刚开始只是一个小员工,没想到能当上车间生产线组长,管理十几号人。”43岁的项冬娜告诉记者,6年里感觉企业就像个大家庭,领导就像个大家长,培养员工的成长,让员工自己推荐自己,表现好就提拔。关心员工的安全,比如叮嘱上下班路上注意安全,工作上的操作要以安全为重,这些都让人很暖心。

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旭光用实际行动尊重员工、善待员工,以真挚的情感打造和谐团队,未来他们会更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