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白农马”取经有道 纯土货销售紧俏
发布时间:2018-12-01 10:45:16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邵玉晶 方琳

今年以来,由枫树岭镇党委政府牵头,白马片各村组团,成立了杭州千岛湖白农马产品有限公司,全力打响白马农产品品牌,畅通了农村土特产销路,为村民增收致富找到了新出路。

“如今的白马地瓜干,还是原来的滋味,却有了不一样的模样,传统道地的白马地瓜干穿上了精致的‘外衣’,成为了送礼佳品,游客们都赞不绝口。”公司负责人廖贤良笑着说道,通过公司整齐划一的标准化包装销售,白马番薯干的规格和品质都有了保障,个性化的包装设计也使美味的番薯干成了“俘获”众多年轻人口感的“网红”产品。

从11月初到现在,企业销售节节攀升,目前已销售“白农马”礼盒装地瓜干200余盒,礼盒类的销量占到40%左右。此外,企业还将销售10万余斤生长在海拔500米的“红军米”。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