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恒力精密弹簧有限公司“你对我负责8小时,我对你负责一辈子”
发布时间:2018-12-04 09:05:55

 记者 义永华 通讯员 钱驽

从20岁到38岁,黄华宾一直呆在千岛湖恒力精密弹簧有限公司。他也从负责看一台机器的学徒工,到现在成为厂车间主任,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是什么让黄华宾甘愿把青春和梦想安放在这家企业里?

“因为当时进厂的时候,老板就有一句口号的,‘你对我负责8小时,我对你负责一辈子’,最开始佩服的是这种理念,在厂里呆了这么多年,也确实感受了老板的诚信。”黄华宾说,自己从学校大门出来就直接进了恒力上班,那时什么都不懂,是企业给了自己平台,还尽心培养,才有现在的成就。

从几个人的小厂到知名企业,一直以来恒力坚持“你对我负责8小时,我对你负责一辈子”人性化管理,善待员工,关爱员工,20年来从不拖欠工资,且每年工资稳中有升。在业内都有口皆碑。企业工会主席杭功成是开化人,他说自己2007年来恒力工作,就是被企业的管理文化及领头人的魅力吸引过来的。

“像恒力这样的私企真的很少,对员工就跟对自己的家人一样。”杭功成说,给他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在厂里做了3年的普通员工确诊出白血病后,厂里依然发生活费,交统筹,还发动全厂职工捐款,老总自己还拿出近5万元给这位员工治病,现在这位员工和他的妻子还在厂员工宿舍住着,他老婆也很感激,在厂里安心做事。所以厂里员工流失率低。

2004年进恒力的的蒋冬艳,现是综合办主任,分管财务人事这块,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她感动道,我们老板对员工很舍得花钱,加班加点严格按国家规定工资翻倍不说,每年还增加工龄工资50元/月,职工收入每年稳中有升。比如公司今年的收入和去年的收入几乎是持平的,还略低了几万块钱,但是员工收入今年比去年还多发了76万元,整个薪资水平增长了15%左右。

为了让员工吃得实惠,恒力还实行午餐免费,且高薪聘请厨师烧饭,实行事务长管理;每年组织员工到香港、澳门、北京等地旅游,实行员工身体检查制;逢年过节,及时发放员工礼品,员工生日送生日蛋糕……一点一滴的关爱,得到了全体员工的拥护和爱戴。“在厂里上班我们干得舒心。”恒力的员工这样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