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一季度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26.7% 这四地进度最快
发布时间:2019-05-09 08:48:22

【摘要】浙江在线记者日前从浙江省发改委获悉,一季度浙江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4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6.7%,创下近年来一季度新高。

浙江在线杭州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昕然)浙江在线记者日前从浙江省发改委获悉,一季度浙江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4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6.7%,创下近年来一季度新高。其中,综合交通建设工程包占一季度投资总量的47.8%,是全省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主要力量,完成投资498亿元。目前,乐清湾铁路线下工程、电力迁改全部完成,世界上最大跨度的铁路混凝土斜拉桥瓯江特大桥已成功合拢,杭绍台铁路全线首座桥梁主体工程完工,首座隧道已贯通,公路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台州段、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杭州至绍兴段等建设进度持续加快。

其他重点项目中,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工程包完成投资224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工程包完成投资320亿元,工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完成投资分别达到230亿元和90亿元。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长兴县太湖龙之梦乐园、中澳现代产业园项目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速推进,浙江省之江文化中心建设工程等项目实现开工建设。

一季度,浙江各地项目推进也呈现“你追我赶”的态势,一季度,投资超过100亿元以上的地市为4个,分别是杭州、舟山、宁波、湖州。其中,杭州以292亿元的投资完成总量拔得头筹。

微信图片_20190508112650.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112700.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112739.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112800.jpg


微信图片_20190508112802.jpg


(浙江省发改委 供图)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