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化粪池堵塞满溢物业急疏通
发布时间:2019-12-26 08:23:09

 通讯员 吴亚琴 鲁建军 洪勇正

日前,居住在景秀花园小区24幢的业主给景秀花园物管处打电话反映,说24幢1单元门口粪便溢在路上,发出阵阵恶臭,令人作呕,已严重影响业主的出行。

接到电话,物管处负责人立马召集物管员、绿化工带上撬棍、竹蔑等工具火速赶到现场。现场勘察得知,主要原因系原截污纳管设计不合理,与化粪池之间的水平度不科学,往往是化粪池没有满,窨井就溢满了,造成污水倒流而造成堵塞,暂时只能进行反复疏通且用消防用水冲击直至捅开。物业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粪便溅在了物业人员的衣服、裤子甚至脸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疏通,终于捅开了顽固的化粪池。

排污管畅通了,业主紧锁了许久的眉头终于展开了。下一步,物管处将采取急事急办的办法,按照原先的整改方案,重新布设大口径的排污管降低路面坡度,使该区域的粪便满溢现象得到彻底的解决。景秀花园物管处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围观业主的普遍赞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图片新闻

更多>>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