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城管“删除”一处“乱象废品堆”
发布时间:2019-12-26 08:24:17

 通讯员 何明月

近日,县城管局城东中队对龙门路后面的废品收购站采取整治行动。

城管队员刚走到龙门路后面就看见超大编织袋、小电器、纸板箱、塑料等堆放在车库门口,占用了大半过道,不少堆物高度已超过一人高,对过往行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更有甚者其将“仓库”设在非机动车停车棚内,现场环境非常脏乱。而与收购站一墙之隔的东侧房间内,则是收购商户日常居住地,内部条件简陋,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气味。“这里存放的泡沫塑料、纸板箱等均为易燃物品,经营者在一墙之隔的地方做饭烧水,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队员小余说,现场没有配备消防器材,一旦发生火情,后果不堪设想。“废品收购站脏乱差,臭气熏天,还占用道路和停车棚,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很大。”附近的居民王大哥颇有怨声。

此次整治行动城东中队共劝导三轮车5辆,清理塑料废品400公斤、废纸和废金属620公斤。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图片新闻

更多>>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